形创市场活动 第2页

DMC 2019 将于 2019 年 6 月 11 日至 6 月 15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2H/3H/4.1H 馆举行,Creaform 形创中国诚邀新老顾客莅临 H3-F226 形创展位 体验 Creaform 2019 年发布的全新“黑”科技!
形创 DMC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模具
4月15日,CIMT 2019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即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Creaform 形创中国将融合本届 CIMT “融合共赢、制造未来”这一主题,为大家呈现自动化质量控制检测解决方案及全系列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的同时,与您共同探寻工业制造的未来!
形创 CIMT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月27日至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reaform 形创中国届时将在 W1619-1 展位 恭候新老客户的莅临,欢迎现场咨询洽谈!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18 年 7 月 12 日,为期 3 天的 Creaform 形创中国 2018 年度中期销售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圆满落幕!
形创 测量
MetraSCAN 3D-R 系列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内置七条激光十字线,采集速率高,高反射率复杂表面的采集速度可达每秒 480,000 次。不同于其他的三维扫描的解决方案,该创新型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独具 TRUaccuracy 特性,适用于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
形创 CIMES 测量
Creaform 开发、制造并销售 3D 便携式测量技术产品,专门从事工程服务。公司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如 3D 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无损测试、产品开发和数值模拟 (FEA/CFD)。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面向各大行业,例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重工业、医疗保健、制造业、石油与天然气、发电业以及研究与教育。
形创 CCMT 机床 测量
1月11日,Creaform形创中国公司在福建省泉州市成功举办了2018年中国区代理商年会。形创选址在泉州召开此次会议颇具深意,与泉州其深远的背景有关:泉州拥有着一千七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它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承载着推动世界进步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形创期望新的一年继续引领便携式测量技术及应用的深度发展。此次会议上Creaform 各部门负责人为到会代理商做了细述介绍,..
形创 测量
3D扫描与3D打印在雕塑上的应用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用最方便最有效的方式做出最好最有创意的作品慢慢成为艺术创作的新追求。虽说艺术创作从来都是费时费力费钱的工程,但省力的方法并不代表艺术创作的价值就此消失。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魁北克莱维斯,2017 年 11 月 29 日讯-创新型尺寸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Creaform,今日在魁北克莱维斯的 Innoparc 科技园中,在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共同见证下为全新的总部大楼揭牌。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17 年 8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便携式、高精度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其便携式光学 CMM 解决方案和 3D 扫描仪(包括 MetraSCAN 3D、C-Track 和 HandyPROBE Next)荣获国际工业设计杰出大奖 (IDEA) 铜奖。一年一度的 IDEA 是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 (IDSA) 举办的顶级国际设计大赛。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CREAFROM 形创2016年5月25日,中国上海 - 全球便携式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中国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超过250家不同行业的用户,战略合作伙伴及Creaform总部高层等300余来宾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形创将携全新3D解决方案盛装亮相CIMES2016展会。为行业用户带来全新 MetraSCAN 3D 光学CMM扫描仪、全新 HandyPROBE Next 便携式光学CMM测量笔等多款创新产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世界顶级的测量技术及全面的计量解决方案的饕餮盛宴。届时诚邀广大观众莅临形创展位(展位号W1-C205-1),亲身体验形创3D解决方案与创..
形创 CIMES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