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产品

CREAFORM形创 MetraSCAN 3D光学三坐标扫描仪
creaform MetraSCAN 3D光学三坐标扫描仪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扫描仪系列专为想要获取高质量或高效率的制造和计量专业人士而设计,无惧严苛环境下的不稳定性,..
形创 VXSCAN-R:数字孪生环境软件模块
Creaform 3D 扫描软件是自动化质量控制交钥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VXscan-R 软件模块是 Creaform 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R-Series 的一部分,是一个可靠、精确的数..
形创 VXINSPECT:尺寸检测软件模块
Creaform VXINSPECT:尺寸检测软件模块 专为首件检测或质量控制而设计的 3D 检测软件 VXinspect™ 是一款直观且功能强大的 3D 检测软件,专门用于首件检测 (FAI)..
形创 VXTRACK:便携式三维测量动态跟踪软件模块
Creaform VXtrack 三维扫描动态跟踪模块是 Creaform 完全集成的 3D 软件平台 VXelements 的关键组件。VXtrack 还配有 C-Track 传感器,即完整的便携式 3D 测量解..
形创 光学坐标三维测量系统:MAXSHOT 3D
creaform 对于大型项目和对 2 - 10 米零部件测量精度与重复性有较高要求开发、制造、质量控制检测团队来说,Creaform MaxSHOT 3D 系列产品十分适合。想象一下3D..
形创 R-Series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creaform 自动化质量控制的 3D 扫描解决方案:快速且精确 更快发现质量问题并做出更好的决策 R-Series™ 3D 扫描解决方案专为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而设计,非常适..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HandyPROBE
creaform 专为车间设计的无臂便携式探测系统 高精度、操作简单、便携性佳 HandyPROBE™ 系列是专为车间设计的便携式光学 CMM。凭借其计量级精度和动态参考性能,..
形创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Creaform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Creaform 的 VXmodel 软件直接集成在 VXelements 中,可确定最终的 3D 扫描数据,便于直接在任何 CAD 或 3D 打印软件..
形创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creaform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全面的计量级测量 3D 扫描解决方案,适合在车间环境下测量各类材质和饰面的零部件。 这款无臂式 MetraSCAN 3D™ 扫..
形创 HandySCAN 3D: 计量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creaform 真正便携的计量级三维扫描仪,可实现高精度测量。 HandySCAN 3D™ 是一款快速且高效的便携式 3D 激光扫描仪,精度高、测量速度快,同时非常简单易用。H..
形创Go!SCAN 3D: 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creaform 轻松的 3D 扫描体验,提供快速、可靠的测量结果。 Go!SCAN 3D™ 是便携式 3D 扫描仪中的简易系列,不同工作背景的专业人士均可使用此款扫描仪轻松采集..
形创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
Creaform 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是一款配套产品,它将摄影测量的高精度和速度添加到已广泛应用的Creaform 技术产品中,对于大型部件效果尤为显著。 Creaform ..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笔:HANDYPROBE NEXT
creaform 概述: 便携式测量技术可供制造商和生产经理直接在生产车间使用,从而大幅提升质量控制工作的灵活性和效率。HandyPROBE Next™ 便携式 CMM 测量笔 不易..
形创 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R-SERIES
creaform 用于自动化检测的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尽可能将质量控制引入零件生产环节,可以加快工业检测流程。针对许多公司希望快速获得精确检测结果的..
形创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creaform 专为车间环境而设计的超灵活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Creaform 的便携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MetraSCAN 3D 可有效应对不一致性问题,让用户不再受..
形创摄影测量: MAXSHOT 3D
creaform 概述: 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是一款配套产品,它将摄影测量的高精度和速度添加到已广泛应用的Creaform 技术产品中,对于大型部件效果尤为显著。 Cre..
形创动态测量 VXTRACK
creaform 概述: C-Track 双摄像头传感器是完整的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可进行接触式检测和动态测量。 其配备高品质光学设备和特殊照明装置,确保能够在其操..
形创 便携式 3D 扫描仪:HANDYSCAN 3D
creaform 准确性与便携性结合,鱼与熊掌可兼得。 以下介绍 HandySCAN 3D 激光扫描仪: 概述 HandySCAN 3D™ 新一代手持式扫描仪经过优化,可满足产品开发和设计..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