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技术资料 第3页

众所周知,传统汽车生产制造工艺繁冗复杂,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而随着汽车产业的升级迭代,各大主机厂商对模具验收的研合率和精度要求也相应地日趋严格起来。整体行业标准的提高也从另一方面敦促着各大模具生产厂商大力发展在产能和工艺升级上的投入。而缩短模具的研合工时,减少模具的制造成本也逐渐成为模具企业脱颖而出的关键。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制造企业的生产线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其中许多都与质量控制过程有关,质量控制过程的目的是确保制造和发送给客户的产品质量。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常用解决方案是使用坐标测量机(CMM)。然而,传统的 CMM 自身也有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它会降低生产力、使制造商在招聘员工方面犯愁和难以测量复杂的零部件等。在当下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环境中,生产力稍微..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加拿大莱维斯市,2021 年 10 月 19 日——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企业 Creaform 形创日前宣布推出其 R-Series 产品线新增了最新成员,包括性能更强的新款 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以及专为长期支持 (LTS) 而设计的新版 VXelements 软件平台。这套先进的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新版本的 VXscan-R 模块,专门用于处理自动化 3D 扫描室的自定义布局..
形创 测量
客户为什么选择 CREAFORM 形创的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本期在线直播,CREAFORM 形创将围绕汽车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的应用场景展开,以 CREAFORM 形创过往大量真实案例作为切入点,辅以在线演示扫描过程并叠加 CREAFORM 形创自主开发、全新升级的 VXelements 9.0 软件平台的操作方法,向大家分享一次完整的 CREAFORM 形创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云体验,欢迎各大主机厂及汽车供应链上下游的专业人士和感兴趣的伙伴报名参会,和我们..
形创 汽车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形创很荣幸地赢得了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这位大客户,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水电厂提供“水力发电”的机电设备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ndritz通过Creaform形创的解决方案扩展了其计量装备,该便携式解决方案给他们带去了更大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内部和外部的测量要求。
形创 测量
航空航天、运输和发电行业的许多制造商,如奥地利制造商 ANDRITZ,需要对大型部件进行质量控制检测,这些部件的长度通常在 2 米到 10 米之间,甚至更长。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三坐标 测量
在生产过程开始时,铸模、冲模或夹具是根据理论上假设的 CAD 模型设计的。这种根据标称模型精确制成的模具用于生产符合技术要求的零部件。然而,事实证明,理论模型和工业环境的实际情况之间往往存在差异。不同的现象会干扰工装,导致零部件出现问题和缺陷。因此,需要通过调整和迭代来确保模具和夹具在与其标称模型完全一致的同时,还能生产出符合质量控制和客户需求的优质零..
形创
2021 年 6 月 8 日至 6 月 10 日,CREAFORM 形创中国团队诚邀您莅临 CIPPE 2021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我们将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恭候您的莅临,欢迎新老客户前往 W1 馆 W1619-1 形创中国展位与我们的专家交流探讨行业前景和应用实践!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很荣幸地赢得了ANDRITZ Hydro GmbH 有限公司这位大客户,ANDRITZ Hydro GmbH 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水电厂提供“水力发电”的机电设备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ndritz 通过 Creaform 形创的解决方案扩展了其计量装备,该便携式解决方案给他们带去了更大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内部和外部的测量要求。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来货检验作为质量保证的手段是经过有效测试和验证的,通常对交付的零部件的质量合格与否进行检查,大多数公司适用。通常由公司内部质量控制部门或由外部计量服务提供商实施。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在当今的汽车行业,即时和自动化制造工作流程的诉求是高精度、可重复性和可追溯性。与大量不同供应商的零部件装配合作的汽车制造商需要创新解决方案,以确保零部件之间完整契合并保证其性能。越来越多的制造商采用三维扫描仪作为其解决方案之一。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汽车
固定床反应器(FBR)是化工和加工工业(CPI)中最常用的反应器类型。固定床反应器主要用陶瓷填充材料填充,这些材料通常被称为颗粒,用作重要的固定床催化剂。理想的颗粒具有较大的比表面,并在床层中产生较小的压力损失。此外,颗粒的形状会显著影响径向热传导和局部速度。因此,FBR 颗粒的形状有多种,如球形、圆柱形、带腹板的空心圆柱形等。
形创 测量
三维测量是一个计量过程,通过使用不同类型的三维测量工具(如三维扫描仪)从实物上采集三维数据,如它们的形状、纹理、几何结构和颜色。然后,通过扫描到 CAD 软件和检测软件从 3D 模型中提取三维测量数据,以用于进一步分析和处理。
形创 测量
最新增加的扫描仪扩大了学术研究范围,为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了更多灵活选择。
形创 测量
3D 测量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盲人和视障人士拍毕业照是什么样子的?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形创 测量 模具
考古学家肩负着保护文化遗产和增进自身历史知识的艰巨任务。他们需要了解过去的建造方法和产品用途。
形创 测量
加拿大莱维斯,2020年9 月24 日—全球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发布了其 R-SeriesTM系列的最新产品系列,包括全新的 MetraSCAN-R BLACK|EliteTM 以及新增的四个不同配置的 CUBE-R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型号。Creaform 还推出了全新的 VXscan-RTM 数字孪生环境软件模块,完善了公司的交钥匙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组合。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Creative Robotics (CR) 是奥地利林茨艺术与工业设计大学的一个研究部门,从事有关机器人作为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接口的研究。CR 使用机械臂,重点研究面向柔性生产和定制化需求的新的应用方法,而非批量生产和传统的自动化。
形创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