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解决方案 第2页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和操控性能,融合了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使其高度智能化与自动化,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已经成为当今最前..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具、弹簧、齿轮、接线端子、电路板接点、五金塑胶、磁性材料、电子线路等多个行业领域。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生的2014 Prix du Copeau。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2015 年 12 月 1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航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将为 12 位工科专业学生提供项目赞助。Creaform 助学计划已步入第三个年头,本年度收到了来自全球 100 多个学生团队的超过 85 项申请。此次,Creaform 将进一步加大赞助力度,为获助者提供一流的便携式光学 3D 测量技术。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Pipecheck 引入一种新的更安全的方式执行管道完整性评估,可提高评估的可靠性与效率 2015 年 10 月 26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推出 Pipecheck 3.2,这款软件将无损检测 (NDT) 和无损评估 (NDE) 系统功能(如 3D 扫描数据及超声检测 (UT))均纳入了其直观而功能强大的管道完整性评估软件平台。 Pipech..
形创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2015 年 10 月 1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宣布对 VXinspect 的功能做出重大改进,其中包括新增 GD&T 和横截面选项等功能。VXinspect 是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它将直观的工作流程融入简单且灵活的尺寸检测软件中。 作为 Creaform 3D 软件平台与应用套件 VXelements 的组件,VXinspect 是一款尺寸检测软件模块,..
形创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下载资源、解决方案、常见问答和相关配件的信息,支持在线答疑解惑。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MX(以前称为 MAILLEUX)是一家法国家族公司,成立于 1951 年。 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拖拉机装卸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营销。 MX 可装配 600 多种拖拉机型号,这使它成为其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 MX 拥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市面上所有农用拖拉机适用的支架(用于装配装载臂),以及为其装载机开发转向系统 问题 拖拉机制造商很少泄漏与其产品有关的信息,因此几乎不可能获得这..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Acuren Group Inc (AGI) 与Creaform(形创)已就商业和技术合作达成协议,Creaform将为Acuren在北美地区配置Pipecheck检测解决方案,用于检测管道以及设施的外部腐蚀和机械损伤情况。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上海,2013年9月11日讯 - 全球便携式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于2013年8月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举行了2013中国地区用户会议,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如汽车,航空,工程机械及铸造,多媒体,医疗等,以及教育机构的百余客户参与了此次会议。 近几年来, Creaform产品技术在中国市场迅速地发展,在各行各业的三维数字化领域中得到广泛地使用,已经积累了众多的..
形创 测量
2012年6月27日,Quebec ,Lévis讯——全球领先的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及3D设计服务供应商Creaform公司与Faurecia 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一款虚拟测量及定位软件方案。该软件方案将与Creaform3D计量系统一起应用于Faurecia 集团分布在德国、法国及其它国家的工厂,并且将进一步推广至全球其它行业。 CreaformVXtrack 动态追踪技术允许创建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碰撞..
形创 测量 软件
在2012年4月16日—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形创中国将携3D解决方案亮相,为行业用户带来Handyscan 3D 便携手持式三维激光测量扫描仪和Handyprobe 光笔三坐标测量系统等产品。敬请关注形创 展位号: AB-A008 ,更多3D解决方案为您呈现。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我们不妨提前来预览一下形创中国本次展会上主打两款产品的性能和功能。 Handysca..
形创 CCMT 测量
2011年12月1日,韩国首尔讯——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 [暂不可见] )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后者是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 www.creaform3d.com )旗下的子公司。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单、高精度的便携式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提供Rapidform业内领先的逆向设计和检测软件。 “形创中..
形创 API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成立于 2002 年的形创(Creaform)公司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先进的培训程序使其在多个行业中得以应用,如汽车行业、航空航天、生物力学、消费品..
形创
Creaform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枫叶之国加拿大,在美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设有分公司。Creaform致力于激光扫描三维(3D)数字技术领域研发、整合和服务,将每一个三维处理过程与科技相结合,为三维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造型、分析、数字化生产等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所有的三维检测需求,在工业坐标测量和控制领域创造了不菲的价值。 很简单,找到了Cre..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