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最新资讯 第4页

Creaform 作为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近日宣布,Go!SCAN 3D 已正式被列入公司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无损检测(NDT)技术产品系列。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能源
Creaform 作为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天宣布,Go!SCAN 3D 已正式被列入公司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无损检测(NDT)技术产品系列中。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能源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Hyperganic 公司开发了一个软件平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对高度复杂的部件、结构和整机进行高级工程和设计。运用人工智能可以创建对象并将其发送到工业 3D 打印机进行打印。这种新的制造方法克服了传统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的局限性。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2020年7月8日至10日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形创中国E6-F33展台 敬请期待!
形创 测量
加拿大莱维斯,2020 年 6 月 23 日 — Creaform,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天发布了新款高端光学 CMM 扫描仪系列——MetraSCAN 3D®,它专为在生产车间执行计量级 3D 测量和检测而设计。MetraSCAN BLACK 是一款快速、精确的便携式 CMM 扫描仪,可无缝集成到任何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检测、MRO 和逆向工程工作流程中,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在任何类型..
形创 测量
CREAFORM 2020 新品发布强势来袭,敬请期待!
形创 测量
随着 COVID-19 疫情蔓延对全球产业的重创,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产品设计师和 3D 扫描/3D 打印服务提供商正积极地行动起来,借助 3D 测量技术在对抗击病毒和拯救生命方面发挥作用。事实上,3D 扫描和增材制造方法正在帮助加快产品开发、原型设计、质量控制和逆向工程,以扩大防护用品的生产规模。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速度:竞争优势、目标或战略重点?摩托车行业与汽车行业一样,是 3D 扫描的典型应用领域。KTM Motorsports 熟练使用计量仪器和检测软件来进一步研究其产品改进流程。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使用 Creaform 的 HandySCAN 3D 扫描仪,或者对于大型物体,使用 MaxSHOT 3D 摄影测量系统检查实际状态,并与 CAD 模型(目标状态)进行比较。
形创 复合材料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魁北克省的一所大学——舍布鲁克大学走在了前端,正积极从事电动飞机相关研究。该大学机械工程系的 21 名学生以及当地大学生正各尽其长改变航空航天工业。他们的项目 HERA(混合型增程飞机)是一个为期两年的毕业设计项目,其中涉及开发一架 KR-2 电动两座飞机。为了实现这一远大目标,该团队一直在使用 Creaform 的 HandySCAN 3D 计量级扫描仪进行检测、质量控制和逆向工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航空
在寻找线内测量解决方案的过程中,Fiberline A/S 被 Creaform 的便携式 3D 扫描仪 HandySCAN 3D ™ 所吸引。他们与丹麦的 Creaform 经销商 Kvejborg APS 合作开发了一种技术解决方案。HandySCAN 3D 扫描仪及其方法与手动检测不同,无需切割材料,支持在线测量,可防止产生废料。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参会提醒:2020年4月23日(周四)14:00-15:00 会议讨论点:后疫情时代,如何通过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来加速产品上市?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日趋显著,全国各省市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纷纷加快全面复工复产进程。后疫情时代,各位产品研发经理、设计师和工程师,你们的开发日程有争取到宽限期吗?研发成本还能控制住吗?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M.D.C. Design SRL 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在整个团队中推行分享个人经验,并制定最高的设计和生产质量标准。得益于在机械领域多年的经验,M.D.C. DESIGN 已成为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控制和工业用自动化检具市场的知名供应商。凭借高度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M.D.C. DESIGN 为所有相信技术进步的基础在于经验的用户提供服务,并着眼于未来。他们设计规格严谨的新一代设备,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计量技术(包括 3D 测量技术和 3D 扫描仪)正在席卷制造业、无损检测(NDT)、质量控制和教育行业。例如,根据锡安市场研究的数据显示,到 2022 年,光 3D 扫描制造市场就将达到 50.6 亿美元。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We are Creaform 2020! Creaform 形创 2020 年度主题视频现已火热上线,躲在 HandySCAN 3D 背后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等你来撩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向您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和安心支持,形创中国现已全面升级在线支持服务,如您有任何咨询和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网络的普及和更新迭代,教学的展现方式也朝着更加多样化的形式展开, 在线教育、网络会议、远程课堂、创客空间等也日渐趋于常态。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还记得 CREAFORM 实验室出品的“疯狂”试验吗?在该系列中,我们不走寻常路,只为挑战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便携性、易用性和精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