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最新资讯 第2页

作为全球业界公认的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CIMT 在国内享有盛誉、规模和影响力俱佳,与欧洲 EMO、美国 IMTS、日本 JIMTOF 齐名。随着 CIMT 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形创 CIMT 测量
最新增加的扫描仪扩大了学术研究范围,为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了更多灵活选择。
形创 测量
CREAFORM 形创展讯 | 就在西安,2021 西部首场展会我们如约而至!
形创 测量
自动化和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今日宣布发布 Pipecheck 6.1 软件,该软件是对现有高级管道完整性评估软件的重要升级。 此最新版本始终处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NDT 解决方案的技术前沿,将提供独特的技术,为各种商机打开新的大门。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软件 能源
便携式 3D 扫描仪家族新增 SILVER 系列,赋能小型企业和专业人员改进产品开发、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你好 2021!探索创新之路,我们一同携手前行!
形创 测量
3D 测量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盲人和视障人士拍毕业照是什么样子的?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兰茨胡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增材制造实验室(LaF)由工科博士Norbert Babel 教授领导,主要研究逆向工程过程。这包括扫描对象、使用特殊软件工具处理扫描数据并将其传输到 CAD 系统、建模和模拟,以及使用不同的增材制造工艺制造开发原型。这些工作在学生项目、学士和硕士毕业设计中以及在跨院系的研究项目中进行。
形创 测量 医疗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形创 测量 模具
当艺术创作遇上数字制造,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形创 测量
2020 年 12 月 10 日,为期 3 天的 2020-2021 形创中国代理商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形创中国区 Country Manager 陶笔华先生携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与代理商合作伙伴代表共商未来合作战略、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形创 测量
考古学家肩负着保护文化遗产和增进自身历史知识的艰巨任务。他们需要了解过去的建造方法和产品用途。
形创 测量
Pinkbike 是全球最大的山地自行车社区以及山地自行车行业的风向标,为了让全球的用户和读者受益,它与 Creaform 联手进行了一次悬挂分析。他们最新的博客系列《数字背后》由工程师出身的车手 Dan Roberts 负责撰写,是一个致力于深度分析悬挂的内容类别。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航天系统系是一个主要研究飞机整体以及民用和/或军用航空内部整合问题的综合院系。除民用和军用飞机设计外,还专注于航空边界条件的推导和分析,以及根据这些边界条件和要求对飞机进行评估。作为慕尼黑工业大学航空航天和大地测量学学院的综合院系,航天系统系涵盖了教学和研究领域中复杂的航空工程系统。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CREAFORM 形创科普台 | 自动化质量控制系统
形创 测量 软件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即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每两年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专业的交流展示平台。bauma CHINA 2020将汇聚国内外展商,全面覆盖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展示行业创新发展。
形创 测量 机械
2020 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之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 11 月 4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那么作为参加本届“史上最严”进博会的参展商,AMETEK 旗下来自加拿大的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公司,除了带来了全系列便携式三维扫描仪之外,还特地将 2020 年 9 月全新发布的自动化质量控制三维测量解决方案 R-Series 搬到了装备展区..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进博会倒计时 | 关注享好礼,CREAFORM 展台现场体验线上预约开放中!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优化制造工艺已成为绝大多数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的首要任务。如今设计、开发、生产的零部件越来越复杂,因此人们需要更先进、更全面的检测以及更精确、更可靠的测量。
形创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