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最新资讯 第12页

3D 扫描可以加速产品开发、提高产品质量并降低生产成本。Creaform 面向用户推出了一套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同时兼顾操作便利性、精度、速度、可靠性等益处,可解决逆向工程和 3D 打印应用问题。此次促销涵盖两种 Go!SCAN 3D 型号:Go!SCAN 20 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可扫描具有复杂细节的小型部件;Go!SCAN 50 提供更大的视野,可快速扫描中大型部件。
形创 测量
用MaxSHOT坐标测量系统拍照定位,采集数据进行初步测量比对,同时给进一步测量提供更高精度定位模型。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2017 年 9 月 5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天荣耀宣布,公司与全球矫形与假肢装配技术 (O&P) 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德国 Otto Bock HealthCare GmbH 签署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协议。Creaform HCP 3D 扫描仪将成为 Ottobock 患者护理中心“3D 设计”系统的重要部分,作为其中的数字图像捕获系统,用以更快速精准..
形创 医疗
2017 年 8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便携式、高精度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其便携式光学 CMM 解决方案和 3D 扫描仪(包括 MetraSCAN 3D、C-Track 和 HandyPROBE Next)荣获国际工业设计杰出大奖 (IDEA) 铜奖。一年一度的 IDEA 是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 (IDSA) 举办的顶级国际设计大赛。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工业4.0的目标之一,就是为人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将质量控制作为制造环节中的重中之重,质量4.0就是在此背景下产生的新型质量管理方式。
形创 工业4.0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reaform 解决方案精确度高、使用简单,非常适合生产线环境。这个系统赋予我们高度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使我们能够在出现测量和质量问题时迅速找到问题根源。”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汽车
2017年8月2日,泰西测量“三维数字化及增强现实技术在航空航天中的应用研讨会暨2017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隆重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形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和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会议。
形创 测量 软件 航空
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彦龙先生对新产品MAXSHOT 3D的功能特点、质量特性及应用方案全面、细致的进行详细阐述,在场来宾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深了对CREAFORM品牌的和产品的认知度。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邱隆贵先生详细讲解了3D数字化设计与检测技术教学科研解决方案。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讲座,深入探讨了三维..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3D打印
图坦卡蒙,古埃及新王国时期第十八王朝的法老,曾于公元前 13 世纪中期统治埃及,九岁君临天下,在位直到十九岁。图坦卡蒙并不是古埃及历史上功绩最为卓著的法老,但他墓葬的发现代表了埃及考古工作的顶峰,他也因此成为最著名的法老之一。
形创 测量
2017 年7月1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便携式、高精准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荣幸宣布,其加拿大总部荣获美国实验室认证协会 (A2LA) 颁发的 ISO/IEC 17025:2005 认证。
形创 测量
2017 年 6 月 2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高精准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将其在无损检测 (NDT) 领域的专业技术拓展到航空航天行业。公司不断扩展其检测解决方案,旨在助力航空公司以及维护、维修和大修 (MRO) 服务公司更有效地评估在役飞机的安全性,同时削减成本并缩短停机时间。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航空
6月25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命名为“复兴号”,6月26日“复兴号”正式上路,从京沪高铁两端的上海虹桥和北京南站双向首发。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2017年6月23日,Creaform形创中国和上海大学医疗3D数字化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上海大学完美落幕!双方高层领导,加拿大驻华使领馆高层以及来自上海各大医院的医学专家、工程师、博士等60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说起模具与装备行业内的盛会,DMC展会无疑是大家最熟知的。2017DMC即将在6月13-16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老展商,Creaform公司将再次与大家相会。
形创 DMC2017 DMC 测量 模具
DMC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 形创·中国将携带携新一代光学坐标测量系统 MaxSHOT Next与您相约E1馆!
形创 DMC2017 DMC 三坐标 测量
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2017 年 5 月 18 日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产品创新荣获久负盛名的红点奖:2017 产品设计大奖,这是最受欢迎的国际质量标志之一,用来表彰优秀设计。MaxSHOT Next 光学坐标测量系统凭借其出色的设计质量和创新,从来自 54 个国家和地区的 5,500 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形创 测量
随着铸造检测技术的发展,三维扫描技术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各类产品的尺寸检测中,在铸造生产中,使用三维扫描技术对生产过程中的模具,砂芯及铸件进行快速尺寸检测,可以快速获取模具,铸件,砂芯的尺寸公差和形位公差。相比手工测量或传统三坐标,三维扫描技术不但数据采集速度快,精确度高,而且可以进行非接触式无损检测,检测结果具有重复性和易用性。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汽车
形创·中国将参展DMC2017,展位位于E1号馆。Creaform 开发、制造并销售 3D 便携式测量技术,专门从事 3D 工程服务。
形创 DMC2017 DMC
自1989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现已成为当今世界机床工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名展之一。2017年4月17-22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形创Creaform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并于4月22日圆满谢幕。在此次行业盛会中,形创Creaform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最新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形创中国应用工..
形创 CIMT CIMT2017 测量
Lévis, Québec,2017 年 5 月 2 日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今天宣布其最新的 VXelements 3D 软件平台和应用程序套组正式启动,将为逆向工程、快速成型和尺寸检测提供了解决硬件与软件结合不匹配的完整性方案。
形创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