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解决方案

2024 年 4 月 16 日,魁北克省莱维斯—Creaform 形创作为 AMETEK Inc. 的一个业务部门,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自动化和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日发布自动化套件,该套件可将便携式三维扫描仪 HandySCAN 3D 和 MetraSCAN 3D 产品线转化为自动化质量控制 (AQC) 应用的成熟解决方案。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在阿拉伯半岛的土壤中可以发现许多古老的海洋化石,如甲藻(单细胞海洋生物)。甲藻是浮游生物中的一个亚群,是大气中大部分氧气的来源。它们也处于食物金字塔的最底端。科威特艺术家 Monira Al Qadiri 从这些甲藻中汲取灵感,用丙烯酸玻璃制作了五个栩栩如生的 Zephyr 结构。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本文旨在阐述导致产品缺陷的各种生产挑战,并突出三维扫描技术设备如何赋能更多的特征和部件的检测以及质量控制管理人员如何缩短检测时间并降低与废料相关的生产成本。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改善对生产缺陷的检测,生产出符合规格并在公差范围内质量更好的部件。
形创 车间测量 测量 模具
建筑业案例 | Creaform 形创三维扫描仪帮助福特修复密歇根中央车站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在使用 Creaform 形创的 MetraSCAN 之前,三维扫描是外包出去的。他们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在拉脱维亚没有高质量的三维扫描服务,他们过去提供给客户的报告往往不被接受。要提供客户要求的报告,唯一的办法就是公司自己使用 3D 测量技术设备进行高质量的尺寸控制并生成相应的报告。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许多公司现在正在努力加快改革他们的工作方式,在日本,工程师短缺,尤其是在制造业。此外,随着婴儿潮一代老工程师的退休,许多公司正面临着向年轻工人传授技能的挑战,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努力提高生产现场低下的测量工作效率。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官宣 | 定制的解决方案,贴心的服务:Creaform 形创发布全新客户关怀计划重新定义客户服务
形创 测量
本文将介绍 Creaform 形创三维扫描解决方案如何满足奥钢联钢铁部门提出的更高精度、更多用途和更高效率的要求。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总部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尼德瓦尔德的 Gomina AG 公司使用 Creaform 形创的便携式激光三维扫描仪 HandySCAN 3D 对复杂的多部件医疗器械进行质量控制已有一段时间。
形创 高慕光学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使用 HandySCAN 3D,可以相对容易地扫描长达 4 米的柱子。定位目标点贴在柱子表面,而柱子竖直放置。这样就可以从各个方向快速、方便地测量其外形轮廓,包括弯曲的圆柱体表面和管道末端的横截面轮廓。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Autocut 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寻找合适的三维扫描仪 Autocut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angwong Jung 和总监 Chango Kim 决定寻找一个更现代的方案,并向数字化转型。
形创 光学测量 汽车
法国制造商处于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中,为了更好地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压力,他们必须交出创新的成果并积极投资于工厂的现代化改造。然而,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主而言,他们并不总有足够多的资金来投资研发。从 2012 年开始,一些技术研究所在这一背景下先后成立,旨在帮助提高法国战略性工业部门的竞争地位。其中一个技术研究所,即 IRT Jules Verne 在南特(Nantes) 成立。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能够快速获取各种形状和尺寸部件的精确尺寸,并以此创建 CAD 模型,是我们决定采用 Creaform 形创扫描仪的主要原因。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REAFORM 形创展讯 | 3.29~4.1,我们携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 ITES 深圳工业展!
形创 测量
MetraSCAN 3D-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创新型自动化光学三坐标扫描仪,可无缝集成到自动化质量控制流程中,专为集成到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而设计。其前沿技术帮助制造企业能够更快地发现质量问题。
形创 测量
多年来,Creaform 形创一直致力于服务教育领域客户,为其提供先进的三维扫描解决方案和软件,赋能研究人员能够进行前沿研究,教师能够培育未来的工程师和设计师。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