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市场活动

DMP 2023 2023 年 11 月 27 日至 30 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号馆 E303 形创展位
形创 DMP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CREAFORM 形创展讯 | 5月双展齐相会,重庆立嘉展+北京石油展,形创三维扫描技术专家约你现场聊!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能源
阿美特克集团携手旗下8大品牌,7位锂电行业专家,在阳春3月为大家带来锂离子电池专场线上直播,针对锂电行业痛点,提出解决方案。
形创 测量 能源
CREAFORM 形创展讯 | 3.29~4.1,我们携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 ITES 深圳工业展!
形创 测量
CREAFORM 形创展讯 | 3.16-3.19,西部制博会我们来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上海进博会+珠海航展 | 11月两大国家级展会同期开幕,CREAFORM 形创与您南北相约!
形创 测量
2022年7月21-23日,阿美特克(AMETEK)集团将携手旗下八大品牌形创 Creaform、CTS、亚太拉斯 Atlas、斯派超科技 Spectro Scientific、输力强 Solartron Metrology、LLOYD、Crank 软件、奥地利格拉布纳仪器 Grabner,共同参展 AUTO TECH 2022 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诚邀您前往参观!我们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B118B 展位恭候您的莅临,欢迎新老客户与我们的应用技术专..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能源
2021 年,各大汽车企业纷纷开始布局数字化方面的投资,汽车产业链也在随之悄悄地迭代升级,汽车数字化日益成为汽车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随着各大主机厂在有效降低生产成本、缩短开发周期方面的持续发力,通过配置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提高产品竞争力的需求在行业内日渐明朗起来。同时,汽车零部件厂商作为构筑汽车行业整体竞争力的重要组成,为满足来自主机厂在创新解决方案方..
形创 光学测量 汽车
CREAFORM 形创邀请函 | 就在上海,我们与您相约 AMTS 2021:专业汽车工程行业盛会!
形创 测量 汽车
CREAFORM 形创展讯 | DMC 2021 盛会,CREAFORM 在现场等你来!
形创 DMC
6月1日(周二)下午2点整 阿美特克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形创 测量 汽车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即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每两年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专业的交流展示平台。bauma CHINA 2020将汇聚国内外展商,全面覆盖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展示行业创新发展。
形创 测量 机械
中秋庆华诞 | CREAFORM 形创中国在 DMC 2020 等你!
形创 DMC 测量
下一站华北!CREAFORM 诚邀您相聚天津!
形创 测量
2020年7月8日至10日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形创中国E6-F33展台 敬请期待!
形创 测量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成效日趋显著,全国各省市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纷纷加快全面复工复产进程。后疫情时代,各位产品研发经理、设计师和工程师,你们的开发日程有争取到宽限期吗?研发成本还能控制住吗?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12 月 12 日,Creaform 形创中国 2019-2020 中国区代理商年会在上海圆满收官。为感谢中国区代理商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合作,本次年会特邀 Creaform 全球副总裁 Pierre-Hugues Allard 先生来沪并致开场词,祝贺中国区代理商伙伴一年来与 Creaform 携手并进所取得的杰出成绩!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